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今天突然想起

现在,很想有个人听我“发牢骚”...
但自从他走了后,再也没有人能借耳朵给我了..
也没有一个人能让我对他说完我心里在想的事..

以前,他还没走的时候..
每一天,我都会进他房间...
我会和他说我学校发生的事,我和朋友的事... (开心或不开心的)
而他都会很用心,静静地听我说... (不管我说什么)

但现在,
没有了~~~
什么事我都得留在心里...
自己知道,自己一个人想,自己一个人烦..

可是,
就算现在他出现在我面前,我都不敢说些什么了..
因为我怕说错话,他又顶回我... (一点都不认真)
以前的他,不管我说什么他都不会反驳的...
因为以前他好像什么都不懂的,傻傻的 呵呵~~
不管去哪里,他都是静静自己一个...
不认识朋友,不讲话....
但就是偏偏我对他就很多话说,整天谈个不停....
我也已经不是很记得我是怎么和他那么好谈的了!!
还有,有时早上我还在睡觉的时候,他睡醒了....
他会抓住我的手,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抓着我的手..
但是我也没有反抗过...可能那时还不懂得如何反抗他吧.....

真的很怀念以前只有我和他谈天的时候....
可是他现在有很多朋友啦...
也许已经不记得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