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yeah!!

很开心~~
今天本来我很怕看到他...
很怕面对他的..

但,原来...
我终于可以放下去面对他了...
而他,在我教他弄蛋糕的时候,
自动和我说....他今天来叫我教他弄蛋糕,
是因为他弄生气他女朋友了,吵架了... 呵呵

今天他说要弄cheese cake.....
本来我不想教他和他去买材料,
因为某些原因
可是就是因为他说要弄cheese cake
也只有我弄过...所以....!!

但是,那个 cheese cake我也没有弄过....
所以我也是试下而已,很怕不成功叻...
安全起见,我们买了cheese cake 的材料和muffin的材料...
以防万一嘛!呵呵


之后就弄咯---------------------


(途中)要煲热水,我和他说过我不敢开火...
因为很恐怖,怎么知道我叫他去开火煲水的时候,
他推我进去叫我开火,可是我还真的有点怕...
他就抓着我的手去开,然后和我说 '' 不用怕啦,有我在''....
这是他第二次和我说这句话了,令我又想起那个晚上....
那时他令我觉得有安全感,我不怕了...^.<
不过放心,我不会再乱想了... 呵呵..
我知道他是以哥哥的身份和我说这句话的吧!!
所以我也很开心的他再次和我说这句话...
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好哥哥....^^


弄出来真的很香叻....
但是很变,不知是那个过程的问题...
还是那个盘太大了....
迟点我会在试弄这个cheese cake ,
因为不难弄,味道也很不错下... 呵呵..

之后剩下muffin ,他打算下次才弄得...
但妈咪叫我们弄麦他啦...
所以就弄咯,但也不是很好...
不懂今天做么鬼,弄什么都不好...
弄完之后真的非常累,脚又痛...

最后呢...
他买了一盒blueberry是放在蛋糕上面的...
他只用了一半,另一半就是我的了... 哈哈..
blueberry ...emm..so good...i like 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