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朋友是应该信任的.....3/7

今天,一去到学校.....queena讲我姐找我,叫我去找他....
就叫ly陪我....可是他又不要....那个死扑街lai joey叫我自己去哦....
妈的啊....气死我了....
她讲什么我都不要听了,哄回我...没那么容易.....
不想看到他,就和ly去mt那边噜......huh

我们在那边谈下谈下,一个个慢慢走掉了,过去wm那边....
就剩我,ly 和vchain.....我知道HY他们都不爽她的....不过,
我都没有理....因为不是我不爽嘛.....最后joey也拉 ly过去了.....
我知道他们要讲什么的,所以没跟着去.....就在那边和vchain谈天....
vchain都是讲他的东西啦.....其实谁对谁错,我都不知道的.....
只是有时看到mt他们好像没什么理她将.....不懂是不是啦...不确定的..呵呵
我不懂joey他们是不是肯定他骗人的....没有人知道真正的答案吧...
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咯.....所以我一样会当他是朋友的......
当他是朋友的都会信她吧.....+~+
不过这天和你谈天感觉不错下....hehe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