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吃饭都给人讲......haiz...16/7

今天我们班来了两位新同学.....是孖生的哦......
呵呵~~蛮靓女下的!!不过他们都是在stella maris转来的!!
所以有点难沟通咯....不过幸好还会讲华语的!!哈哈


放学会家,就冲凉吃饭了咯......
可是我最近都是吃酱少饭的嘛!!!
在那边讲讲讲.....“给我知道你减肥你就知道啊。每天吃酱少饭!”
顶.........是我那的碗大罢了咯!!整天做先家lan......
整天讲话都是将,不知道讨厌的.....我知道他是我怕挨出病来.....
可是我将大个人了,会有分寸的嘛......死命讲做么.....

本来明天想去电脑班的,叫他载.......
可是现在什么mood都没有了啦.....
去什么......huiyo......
真的气死我......


第二天早上,妈咪叫他给读书钱我....
我钱用完了.....
他就讲 "哎呀,不用啦,反正他都减肥!"
哇......妈的啊....
听到更火....立刻开门出啊.....
早点下去等好过在那边看到他.....哼哼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