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真提ly不值.....17/7

不懂做么....今天来到学校蛮闷的....sienz...
ly看到阿珊帮着头发就大大声讲她咯....其实是嘛...
将短帮什么鬼啦.....

过一下子过后,我们一班在谈天的.....
怎知我看到阿珊和她妈妈来着哦....还指着这里....
哇塞......什么事哦.....
他妈一来到就问哦, "你是不是大家姐,来..跟我去见校长..."
哇.....当时我们五个人一起看着她们咯.....全部都呆了......
她妈就一直骂骂骂...ly就一直顶顶顶.....哈哈
他妈妈骂到一直手震的咯....整身震的哦....
哈哈...真的想笑的....可是太恐怖了.....吓到了....
而且那时笑会给人骂吧....?!?!
他妈骂到好像泼妇将..真恐怖..咔咔
我看到y顶到很镇定的哦....不过ly说....
骂的时候很镇定,一骂完了就脚软了....哈哈哈
整个kanteen看着哦.....她妈还在那边吵....真的是啊......
我想讲的咯...."aunt,你女儿给人骂不是去跟校长讲啦....来这里骂有鬼用咩....
不过这个是我之后才想到的....哈哈哈

要上课的时候,miz lee 叫我们去排队....他叫我拿书包跟着他哦.....
我心想....死咯....什么事哦.....真的蛮怕的.....
不过一直镇定下自己咯.....最后老师问我东西罢了...
都没有骂...就不怕了咯......呵呵
下课的时候,听到那个傻婆讲等下放学阿珊叫人来学校找ly哦....
讲要盖她.....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本来以为没有事了的..老师那边..
整么知道那些老师死的...讲完ly错....
如果之前阿珊不是骂ly hao hei的话...ly 都没有将不爽他啦.....
那个死扑街老师还要讲 "你在外面给人打是你的事".....
哇....什么老师来的哦....讲话酱不用脑的......
就算ly是有骂她....都不应该将咯.....如果ly给人打到伤了.......
那个仆街老师最错咯......我们学生都会想啦......
身为一个老师酱子....跟本没有资格当老师......
一个学生给人骂就可以找人去打那个人哦......幼稚没有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