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2/8 搞笑的一天.....

6:00p.m
我们跟琪的爸爸一起去吃饭....
吃完后,
我想去附近the store买笔....
就我们四个一起去(我,姐,琪和琪哥)....
我们去到那书局,我就一直在看笔...
他们3个呢......就在那边走来走去玩.....
突然.......
家姐和哥就在那边笑喔......我不是问他们笑什么咯.....
怎知原来琪琪弄破了人家一包金粉噢.....
哇塞....整个地上都是哦.....
他们3个还很光明正大在门口看书.....
我就没有理在看笔....
不久.....不过那个人发现了哦.....
一直在那边骂骂骂......
不过他还不知道是谁.....horrr.......
我快点买了走哦...不过出到门口想到还有一只笔没买到....
就说要走回进去,他们已经等到很不耐烦的了....
就说在楼上等我...
然后我想走回进去的时候,那个人走出来了哦......
原来他知道是谁了..所以走出来找琪琪的....
幸好他们走得快....哈哈哈..
不过那个人不知道我认识那他们的.....
我几怕那个人会问我哦.....哈哈...琪琪几怕哦....
真的很险哦......
我们一回到去就跟爸妈他们说这个大新闻....笑死了...


9:00p.m
家姐问要不要去附近那边买''茶果''吃.....
然后我们有慢慢走去.....
走进一个走廊,因为那时是晚上.....
就...走走下...我看到地上有一个黑黑的东西....
看清楚一点,原来是个死老鼠.....yerr............
我想转过头去叫家姐不要踩到的....
怎知我一指给他看的时候,他已经踩了下去.....
他的反应就是跳了起来...然后''啊............................................''
哈哈哈...琪和哥走在他后面给家姐吓到叫麦起来了......
咔咔咔...全部叫到好像见鬼酱哦......
那个老鼠还不是扁扁的哦....就给姐姐一脚踩了下去...
haiz....可怜的老鼠...
我们当然回到去第一时间说这个第二宗大新闻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