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7/8 心情超不好的一天....

今天SE没来....ly就变到很没mood了.....
都知道我不会弄人开心的啦.....
怎样好....我们两个就坐在那边一直说sienz罢了....
然后ah jing来了...气氛就好一点....
不过.....不管我们说什么....他都不会笑...
是都是敷衍的笑下......==

早上班放学了.....
他们放学不久,esther就走过来说叫ly过去一下问东西.....
那好咯...我都没有东西,不是过去咯......
可是她的一下就是差不多一个小时了咯.....
他过去没关系,过回来一下下...或和我讲下都没有.....
没有想过我会不会sienz的......什么意思哦.....
我知道你很喜欢SE.....可是不用到酱的程度吧....
真的很dulan了咯......
不想再讲了......
全部只会叫我和她讲回话......


扑盖........
我的BM又不pass啊......
shit lol.....这次都不pass.....
下次得的怎样好........
每次都差少少的.......
huh..............气死我了...做么今天这样的...妈的...
sienz a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