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12/8 我和ly谈了.....

我终于和ly谈了......
可是不是好好的谈..我们都很激动....
东谈点西谈点.....我都不是很明白....
她说我们好像怪完她将.......
如果我真的怪完她....我做么还去和他好好谈呢....
就是因为我想弄清楚,不想只靠看就来怪他.....
可是和她谈了.....我觉得的是.....我们根本没有好回...
只是至少有说话......
她很不爽莹..我知道!!!!
可是她不应该因为她不爽我就不能和莹做朋友吧.....
就算我们怎样讨厌她...都不应该丢下她一个啊...
为什么ly变到酱...叫我不要理莹...
ly说''他将的人应该给他承受下酱的滋味嘛''.....
其实做么要这样....
如果换成那个是你...你会什么感受啊....
ly 说我之前不是都说讨厌他的吗....
那我也说咯....ly之前不是不爽sheila的咩....
做么现在又和她将好了.....一样的道理来的咯.....
是....我们之前个个都不爽莹的啦......
可是不至于要这样对他啊....
ly根本没有试过给朋友丢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是什么感受的.....

我和ly说...我很不喜欢她身边的一些人...
是因为个个都很假..都是拍马屁的....
可是你就不知道.....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她才明白....
就算我怎样讨厌她身边的人.....
我都不会阻止她和她们做朋友.....
可是为什么我们这次要为了莹搞到酱啊...
值得吗.....


我们这一次斗气.....
弄到几对好朋友也一样分开了....
蕊----琴
sheila----翠
我和悦都不能回以前那么好了.....
haiz.....T.T

为什么这次要那么不会想...
走去斗气呢.....==


放学....她没有等我一起走...
我发觉.....我和她说是说好回了...
可是总觉得我们中间隔了一样东西.....
到底怎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