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4/8 dulan....

礼拜晚上....
我们去楼下喝茶....因为爹地和琪爸爸也在楼下喝酒....
我们下到去,看到我舅也在那边,隔几桌......
我怕他回叫我过去的....怎知一要坐下的时候...
他就叫了.....死咯.....明知道爹地不爽他的嘛.....
还叫我过去做么,要都不是现在啦.....
aiz......惨咯.....不知道要不要过好.....
家姐有叫我不要过,妈咪又叫我过去一下....
我不是过去一下咯......我都很怕了的啦....
还一直那边一个嘴巴这里一个嘴巴......
我都听不到了啦.....................
然后爹地叫我过回去....死咯....
一定给人骂咯.....
不过他只是很大声问我过去做么.....
将已经够吓我了咯....
那边不是你的家啊...将大声.....

我们到11点多就回了...
他们还在那边,我回到家当然赶快睡觉啦.....
不怕等下会骂我咩.....喝了酒....
那个晚上,有个感觉真的很怕....
怕他回来会发神经...骂人....
会跟妈咪吵架....
我很怕这种场面...声音....
真的很恐怖......
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怕爹地知道我拍拖.....
我真的很怕他凶起来的样子...
还有他知道的一定问这些那些的....我不想答....
不想!!!
可是就因为酱要伤害一个人......haiz....
真的很失败吧......
我也只能和他说对不起了....
希望你快点对我死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