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11/8 haiz.....

到今天......我和ly还是一样在斗气.......


今天,本来想去和他好好谈的....
可是一来到学校....他给脸色看我看哦......
看到他的时候,我就不想谈了.....
然后,cy说 pui要骂莹.....那是我听到不是很气咯.....
做么无端端要骂她......讲她‘挑拨离间’......
如果我和ly真的那么容易因为她就吵架,反面.....
那我们的友情都不算坚固咯......怪她有屁用咩....
难道骂了他我们就会好回吗.........?
最后莹来了...他要知道做么事.....
我就和他说...我以为他想通了的......
可是不久,
她的脸就开始变了.....然后我们说叫他不要这样!!
不要什么事都收起来,和我们说,一起分担......
哭没有用的!!!!!!!
可是我们说了很多很多.......
他一点反应都不给我.....算什么啊....
哇......我在跟谁讲话哦!!!!
妈的.....
就算他要冷静,也和我说一声嘛.....
(我不理他了)

过后,和我说对不起.....
说对不起做么.....喜欢就不睬我!!!
喜欢就应下我啊......
下课还要做麦那些臭臭脸......
只会给人说你扮可怜.....做么要做到将....
我昨天和你说的东西都是白费的......
不明白装明白.....不知道自己错什么走去认错....
什么人来的啊.......讲来讲去都不明白.....

以后,我不会再和莹说什么道理了....
你再摆那个臭臭脸出来....
我只会问你一句什么事...你不理我...
你不用要我睬你了......
我只会在你正常的时候和你说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