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好朋友

不知为什么!!!
好朋友的关系~~
慢慢变得陌生,距离越来越远~~
信息很少,信息也没什么话题==
也发觉自己好像变得小气了.......
是吗??

她还在乎我这个朋友吗.....
还是我不在也没关系了........
还是.........
我自己也不在乎??

或许........
我不应该那么斤斤计较......
对吗??
她做什么事都不一定要向我说的.....是吗?

情人之间都需要有空间.....
那朋友之间更需要吧......

有句话说.....
''如果那个人的心不好...也很难让她身边的人接近她''
那么多年朋友,她是个好人!!!
但,有时,她很听人说.....
听得....信得...都不会有自己的想法了....

蕊的妈咪说得没错......
她问得我都没话说了......可是她咪说得很对.....


我以为.......朋友就是很简单......
简单得让我可以都不需要爱情......
因为我觉得朋友永远是真心,不会烦...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