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累累累~~~

今天开学第三天.......
没什么特别,今天也没什么mood.......
我也不知道........现在将的友情可以耐多久??
我以为只要他们当不认识就可以了!!
可是............................
其实...................这的不可以!!!
这两天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怎样!!??
真的很闲了...........
真的很想问一句他们想怎样.........
他们每次讲的话都有刺的.......也不想想两个都是我朋友!!
每次都要在我面前讲些有刺的话.....
某某::诶.....做么你不跟她坐....去跟她坐啦!!
::(无奈)不要啦!!
其实我是打算, 这个星期和她坐,一个星期和悦坐的!!
可是..................
真的很~~~~~~~
-------------------------------
某某::诶,你不是跟他们的咩??
:: ==

如果可以,最好他们全部都不要........
反正你们都那么想........


今天真的累到半命........
每逢星期三都要留到5点半!!!什么rumah sukan.......beruniform
真的烦死了!!!又晒.......在那边不知做么...
又给人讲~~·鱼到~~~~~真的很不爽的咯~~~
很无耻......×&@~!#¥##¥¥%¥###¥%#%%

回到家.......很累!!真的整个人chan塞~~·
就将有过了一天........


unlucky day.......
but should be always hapii bah......
hope i can do it.....^^
n all my frens.......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