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假期的生活

假期了
最重要的时期也过了......
终于放假了~~很开心!

可是,我假期的生活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就是闷!!
aiz~~有不能时常出去和朋友玩....
天天不是在家看戏,玩电脑,睡觉,去做阿八 ,就是去补习!!
真的有点过得很不实在,很不充实!!有什么可以去学,去做呢??

今天,一大清早...
我和妈咪,弟弟还有一个aunt去跑步!!我都还不知道我是几点起身的了。。hehe
怎知跑了没有一下,很累,跑到胃那边会痛!妈咪说久没运动,刚跑是酱的wor....
可是我好像每次跑补都是酱叻!!之后妈咪aunt她们和一大班aunt在那边跳早操.....
我没事做,有整身累累酱,脚又痛!!所以决定坐着等他们...哈哈
我在那边坐着看aunt们跳舞,突然看到一个男生...
我还奇怪地想,全部女生他一个男生他都敢来跳的!!呵呵
因为他跳到很奇怪,所以我眼睛注目他(不是歧视)呵呵
过后我走过去妈咪那边坐,那个aunt和我们说...
那个人变态的,他竟然一个男生走去穿内衣.....
我一看,omg!!!真的是~~~~~~他受什么刺激来~~
真的是不会形容~~aunt还说有时又化妆又穿高跟鞋!!
ah lak mak......恐怖!!


王八蛋!
这两天不懂做么,穿什么鞋都会弄到脚很痛!!==
昨天就脚起水泡,今天就脚板红了!!痛!
难道它叫我不要到处乱跑?!?!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