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臭蟑螂~~

今天帮daddy搬完他放在家里的东西...
哈哈~~妈咪很开心,终于可以清理完他那些垃圾了...
妈咪搬那些东西出来的时候,看到一只很~~大的蟑螂!!
omg~~~恶心...
我看着它,它不动,我也不理它...hehe
怎知那个王八蛋(daddy)想要抓来吓我...
我知道他假假没有抓的,可是他拍到那个蟑螂飞了起来...
哈哈哈~不懂飞去哪里了....
然后我们就'' la la lam'' 搬完下去,我的工作只是按lift还有看着那些东西...
过后我们上回来搬第二轮,不小心给我看到那只蟑螂在地上...
下半身压到不懂肠还是大便都出来了,可是脚还一直动....
真的很geli.......yiiiiiiyerrrr~~

我姐姐正在考试中.....
昨晚还只是睡了一个小时罢了,我在旁边陪着她叻(睡觉)!!
希望好运都随着她,当她考试的时候~~呵呵
当然也祝福所有我认识而且在考SPM的人......
加油加油!!gambateh!! YEAH
Good Luck !!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to all of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