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mama house...

拜六就去了嬷嬷家.....
昨天帮嬷嬷弄''gok zai''.....
惨了~嬷嬷说他再有做就载我去...可以说不要吗?
不知还要做多少天了~~aiz

我发觉我好想很没礼貌酱..
在那里我整天都不会说超过十句话..
他们问我东西,我只是点头和摇头,没什么说话..
可能不知说什么,也不想说呱!!
yt问我做么你好像很串酱,不应人...
哈哈~其实不是,我有点头的他们看不到罢了....

我们做到4点多,然后休息一下....
真的很累很想睡觉,可是又还没冲凉...
冲了凉又要出去吃东西了.....没得睡咯
我们去吃日本餐....hehe
因为上次他们吃我没吃到,我去了云顶,现在补回。。哈哈

回到家,10点多了
看一下电视,就跑去睡觉了
王八蛋,昨晚不懂做么,热到我撞墙
死命冒冷汗,房间又黑,真的黑到手指都看不到了
所以不敢走出去.....呵呵
真的很辛苦,头又痛.....真的是啊~~~
不懂整晚怎样过了~~
不过最后有个傻佬陪到我3点多.....酱还比较好!!
谢谢啦^^

过后睡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