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more more happy day...^^

今天........
我滴好朋友们都来我家和我庆祝.....
其实我生日是10月8号,
不过他们提早和我庆祝.....哈哈
当然是开心啦.....

等我讲下今天怎么过啦.....

今天一大早,
就去''巴刹''买火锅的东西....
莹也是跟他妈咪来,我们那就一起买噜.....
咔咔.....她跟他妈咪走了3个圈我才到.....
哈哈哈....气到他要死.....
我们快快买完,快快走咯....因为真的很累了....哈哈
回到家好像整身散了将....''是莹啦''.....hohoho~
他还要陪我下去吃东西,可怜可怜....
可是我又问他要不要睡下的啊.....他说不要!
哈哈,可能看到我睡不着了.......(jk)
我们就帮忙我妈咪弄龟苓膏......呵呵
等翠和蕊来噜......可是莹死都不要我陪麦她下去带蕊和翠......
我都知道他一定有东西的啦...笨蛋的.....不会骗人
给我猜穿了.....咔咔咔....
不过我不知道他们是要做么啦....
很久了我都不懂他们要做么.....
一直说好戏在后头.....aiz....
==
懒得理他们....

我们开餐噜......



haha...yummy yummy...

吃到一半,一直讲一直吃....
一下就饱了咯....呵呵
还剩蛮多下得叻........本来还怕不够吃..
原来还吃不完的......
很热很热.....
我们拿我们弄好的muffin来拍照.....

然后拍拍拍.....
拍了很久,闲咯....
莹和翠一直走来走去.....
就知道他们有东西的啦.....
到我进到房间,翠就拿着那个小muffin插着一支蜡烛....
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呵呵呵
是蛮开心的,我也下了一下......
他只是插了一支......
我就拿多五个蜡烛插在五个小muffin那边....
因为我15岁嘛.....呵呵~~有老一岁了咯....



然后......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然后一起吃....
莹说有幸福的感觉......
哈哈哈....笑死我们了......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做蛋糕...
还和朋友一起吃....哈哈


......
不就过后.....
他们又有新花样了....
又说有东西和我讲......==???
就是''我们没有买到礼物送给你,所以我们三个写了一张卡送给你''
好咯.....我很开心...没关系的....人到就好了...haha
我就以为,好啦....没有了啦..什么招都出完了啦....
过后我们在房间玩玩玩......
玩到颠了....全部痴线了...哈哈哈
只有蕊,看着我们玩,因为他都不high的....
咔咔...弄到我房间乱乱....全部頭发像鬼将...哈哈哈
有拍照,不过洗完了咯....太难看了..哈哈哈
嗨....累死了....
出厅透透气先......呵呵
莹和翠还有半小时就要走了...
aiz..不舍得呐....咔咔咔
我们最后都是玩到颠....拍照拍到散了.....
哈哈哈....
他们要走了咯.....不过走之前....
你知道他们说什么吗??
..........
我们有东西跟你讲哦.......
==
心想::又有东西?
horhor......
就是.....
...
翠和莹:''呐......我们那里会不送礼物给你....哈哈哈''
我傻了..不知道要怎样反应会.....haha
To:green tea , red tea n momo tea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哦....我很喜欢....
不过无论价钱多少....都不够友情啦....
是不是先....哈哈哈

frenship n family is more important......now.....haha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