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no mood day....sad..

today .....
v celebrate yin birth day....
i do not want to go jor....
bt becoz be4 v promise jor geh...
so .....muz go....bt i real dun wan c face of yin...
haiz......
bt afther i go ....im din hav smelly face...
got smile leh...haha

before i go...i gt tell ly..
becoz i know she sure don't want to go geh..
so today tell her....
bt.........
she anrgy me....
wat'up.....so shit..!!!!

什么态度和我说话。。
叫我不会学校更好......
什么事哦.....
我已经有和你说一声了.....又不是瞒着你....
我不是你一个人的啊.....
我在我班一定有我的朋友的吗....
你不喜欢....如果我因为你不喜欢的朋友我就不能和她做朋友。。
那我不是没有朋友了.....对不起....我不是骂你...不是怪你...
只是想说下....
现在蕊和莹下课都留在班不想下去的....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她们下到去,更本没有人发现他们的存在.....
连她们的朋友都给脸色他们看.....
连我都看得出啊.....
如果那个人是你们自己,有什么感受......
我不是她们都知道什么感受啦.....
全部都是我的朋友....
可是我的两个好朋友不爽,不喜欢我班的朋友....
我都已经很难做了....好像是两头蛇。。。
我和chui她们出街,或她们来我家.....
我都很想叫麦你....
可是你们就是不爽对方.....
我想.....每次你和她们都在.....
我是一定和你一起的...丢下她们....
可是你不在,我就去找她们.....你知道我自己想什么吗??
我好想是当她们是后备......
我很想你们都做会朋友....那就一大半开开心心....
去哪里都一大班.....我只是想,就觉得一定很开心了....
可是这都只能拿来想.............

我不介意你们都不爽对方的.....
可是我怕有一天....两边的好朋友...
会失去一边.....或....
两边都失去.....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
ly我只是发泄....如果你看到...不用理的...我发泄下罢了....
看清楚....我这整篇,都没有一点责怪你的意思...别误会

你知道我不拍拖还有一个原因是什么吗??
因为朋友......
我想...我印象中看过的...
朋友和爱情.......
朋友是永远都不会伤害你的....


只会在.....
你无助的时候....帮助你
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
难过的时候......陪着你
开心的时候可以分享......
不开心或担忧的时候可以分担......
有心事可以诉苦.....


对吗???

真心话


现在......
两个group.......
以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