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无聊~

今天很无聊~在家看戏!
晚上爹地妈咪他们去和姑丈吃饭...
我和姐没去,因为姐不要去,他们喝酒很晚回的..
所以妈咪就叫我们在家啦!^^
可是我又不想去补习耶!蕊没人陪她补,所以载麦我去补~
很懒啊~~
其实有时我自己一个人上楼下楼很怕的叻~
2/3楼那边时常都有那些‘吸毒的马来人’在那边....
最有印象的一次是...
有一次七早八早去上学,姐说不要去读...
所以我一个人下楼,天还黑黑的耶!
我一开门,就有一个我没看过的印度人走过....
我怕,不敢开门,不知怎么办,又赶时间..
过一下子姐叫我开啦,没有东西得啦!
然后我就快快开门快快走,搭电梯有等很久...
所以我就走楼梯,3楼开始就没有灯的了....
很怕很怕~
可是还是要下,我就快快飞着下....
怎知....
在3楼那么黑偏偏给我遇到几个马来人...
我很怕,他又赛着楼梯,我一眼都不看他....
就撞着他冲了下去~
上到车我的心还一直跳一直跳的叻!吓死我了~

明年开始每天七早八早就要自己一个下楼~怎么办?
唉~~~

明天又要早早就跟嬷嬷回家!拜一才可以回来~
唉~~很闷啊!!
宁愿在家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