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金马伦~

这3天在金马伦~~
很爽~超冷的!!
我们3天在那边3天都看不到太阳~一直下毛毛雨!
第一天我们去到4点多了,进屋就没出去玩了
他们就弄火锅,弄得来,6点多就可以吃了!!都很饿全部!^^
可是到可以吃的时候,那个电炉突然坏了!哈哈~
舅婆就拿他的给我们用,我们还边吃边看music bank.......
到了很晚,kelly姨姨他们才来!那个gigi aunt也有来!
两个aunt 都颠癫废废的!肯定很搞笑~~
12点多~~
他们aunt aunt在外边‘开坛’ (喝酒)
我们就oi oi 鲁~~

第二天一早7点多,给人盖醒了~
哈哈~今天叻~我们跟我姐姐去拍照拍照拍照~~
那个ivan lau(camera man)帮我姐拍照~他拍他的!
我们3个(我,chui, y.mun)自己拍我们的....哈哈~
第一站我们去茶园(tea farm)~看风景拍照!!


第二站,Smoke House....
很多花花草草,很美~

然后我们就去''strawberry moment''甜品屋!
吃甜品,很开心,看到很多种甜品哦~
很想每一样都叫来吃~~hehe
emm....yummy~~
吃完,就回家噜~~
旁晚~~
昨天吃火锅,今晚吃bbq....yeah!很久没吃了!
而且在那么冷的天气,围在火炉那边,真的爽到不得了!
我和chui烧了我们要吃的,然后就一起进屋边看battle ground边吃!
吃得很饱很饱~一直吃!没办法,太好吃了~哈哈 :P
今天大家都很早睡(大人们)!
我们看麦‘十分红’,我和chui还喝了一罐酒~哈哈
他发颠要喝酒,还好像喝到很爽酱喝到很快!
然后我们就睡觉了,可是我们4个睡在一起,今晚啊欣要来这里睡!
可是他弄到我们一直笑个不停,哈哈哈~太搞笑了
y.mun : '' 睡不着哦,坐下sit up先!''
欣 : '' 你sip 高枕头想清楚啊! ''(哈哈哈~~什么来的)
还有忘记了什么日月精华.....哈哈哈~
笑了一轮,我们才睡觉!!
今天整天我们只是拍照罢了~
还有很多照片在八婆chui那边~有不要给我!!aiz
没得看咯~~
今天很可惜,没上到塔那边还有那个桥....
本来是想带chui去看看的,可是下雨!!
你没福咯~~hehe
第三天,我们起来吃饱饱~
然后就走出去逛逛,买我们要买的东西!
不过最重要是买番茄~哈哈
我和chui的最爱!!^^
然后我们就回家咯~~~^^
回到家我的脸红红热热的,哈哈~
我喜欢,好像变白了~~哈哈哈~
很累~~~
这三天我们没有出去玩,而且那边都是没有东西玩得!
看风景罢了~~
所以希望不会弄到chui chui 你很闷啦!^^
其实我们只是去度假~hehe
就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