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成绩出炉了~~

今天拿成绩了~
超紧张的!!我还发梦我睡迟了,哈哈~
心想(做么电话没响,没人打给我的)
9点闹钟响了,要起身了
可是很累,还想睡~但想到要拿成绩,不能睡:(
10点~
爹地载我去,我和他说我电脑钱还没给,不知可以拿没有!
很多人都没给的啦,所以他说不跟我进去~哈哈
我也怕老师不给我拿,所以知道成绩就好了~如果他真的不给就不拿!
去到我和chui就买书先,然后去dewan...
dewan很多人,老师在报告谁谁谁拿7A8A.....
过后就到我们去跟我们的级任拿成绩~超紧张的!加上又冷~
全部冲去找老师,我和chui走到前面,chui和我说我可以拿耶!
哇~~哈哈~你肯定??我就试试,走过去老师面前,老师看到都没说什么!
就给我拿!哈哈~开心!
我一拿到成绩我连一眼都不看就贴在心口~(还没有心理准备)呵呵
一下后我就看~~
我的成绩是~~
deng~deng~deng~deng~
BM------B
BI-------C
MT------A
SC-------B
SEJ------C
GEO-----B
KH-------C
BC-------B
不错咯哦??
没有DE...hehe
隔壁班很多没不能拿,因为还欠老师东西!!

之后叻~~
就和ly,pit和她老婆去吃东西逛逛!
很久没和ly(好朋友)去玩了~
我们去吃BBQ Plaza...其实我是第一次去吃,所以他们负责叫那些~
我只是负责吃~哈哈~ly这个大肥婆还吃两碗饭!!@~@
吃很饱了~~
他们要去pavillion逛逛拍照~
哈哈~他们真的只是去拍照的叻~ly还只是找厕所拍~外面酱美她不拍!!==
我们走着走着看到那边很多人吃,是‘雪花?’.....哈哈
我们就坐下吃了,毕和巧克力买,我们坐着等!
哈哈~买了两碗,一个是芋头的~
心想(做么买芋头的,好吃咩??)
我就试试吃看,那芋头超好吃的~甜甜热热加上超冷的冰~~
真的很好吃~~=P
下次我们一定要来吃....^^

拍完了,就去金河逛,这次真的是逛街~哈哈
ly和巧克力都很喜欢逛街看衣买衣服哦!
今天不是很有心情逛街~因为我穿着校衣~我不喜欢穿着校衣逛街!
他们又不和我说到衣服换,气死人!!

逛到5点多,他们要去LS....
就一起搭巴士,我就回家~~^^
我们在巴士一直笑笑笑~不懂笑什么!哈哈
虽然巴士上很多人,我们都没发觉~
毕一直说我讲话很大声,哈哈~控制不到嘛~~
不过很讨厌咯!做么将多那些外劳的!
巴士上越来越窄了,被次有人逼在我后面走,ly都拍拍我背后前点~
拍了很多次,我说肺都给你拍麦出来咯等下~他又笑~
在巴士笑最多都是他,不懂小什么~大笑姑婆酱~·哈哈

我们还约了28号去逛街买衣服~~
希望全部都可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