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啊~~头又痛!

今天终于又回家了hehe
这个星期不用去嬷嬷家了,因为去金马伦!
哈哈~爽,又可以冷冷了!

昨晚真惨,几怕又睡不到
不懂做么真的很不舒服,头很痛,又很想呕!
幸好最后都睡到~~hehe

还以为睡醒就不会痛,怎知还是一样痛!气死人~

昨晚八婆chui跟我讲拿成绩的东西,
本来我都忘记了,都讲起,弄到我又开始怕了!王八蛋
真的很大压力的咯到那天,怎么办!!

2 条评论:

  1. 衰婆...
    你有blog都没和我讲咯。。。
    你不留言我都不知阿。。。
    去金马伦不带我去啦。。。
    头痛就休息啦。。。><

    回复删除
  2. haha....你都没问!!补习又放我飞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