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最后一天gai gai~

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gai gai~~
和最好的朋友~~
(悦,pit,巧克力,我)
还以为今天早上找到人载我~怎知想到头爆都没有!=(
然后就坐着想想~~~
妈咪叫我自己搭taxi去,吓~~真的要咩?!?!
很怕的叻!自己一个,有没试过~aiz
我就坐着迟迟都还没出!呵呵
(在想谁可以打救我)哈哈
我弟叫我‘不敢出啊?回房睡觉啦!’ ==哈哈~王八蛋

最后有个人信息我耶!!呵呵
他听我说自己搭车去,所以问我要他载吗?
哈哈~~当然说不要啦!不过心想‘最好不过啦!哈哈’
不过又不想麻烦人家,特地载我去!
所以想了很久很久~~
最终~~还是叫他载!哈哈
我不想的~没办法啦!!
做他车比坐taxi好吧?
他不会载我去卖的哦?

----------------------------------------

去到,我就去找他们!
毕看到我,竟然说‘你终于像回一个女生,你终于像回4年前的你。。’
什么啊??现在很差吗??==
然后我们就陪毕去金河买鞋~~
再去ts吃Sushi King...
吃了就走去pavillion,那时已经天黑黑了!很恐怖!
我很怕下雨,下雨的话等下怎样去补习叻!!
我们去pavillion吃Snow Flake~good
看到表姨他们Jayden和Elise.....
很可爱,很靓仔!哈哈~
一下后她们要走了,我们就坐下吃~
7点半了,悦要赶着走了!
我们也要去补习,赶着走回去!
可是走回去ts搭车超远的~
走到去ts就下大雨了~~~~
惨了~~~给我乌鸦嘴讲中了!!
怎么去搭车?????
啊~~~~~
我们四个非常狼狈的,想尽办法!
最后只有淋着雨去搭车!!=(
我和悦跑着去,pit和巧克力雨中漫步~哈哈哈
因为巧克力穿高跟鞋不能跑!
过了一下,终于上了巴士~
可是我们都湿完了~~糟糕!!
都变’落汤鸡‘了~~
TT~~怎么今天这样!
第一次耶!那么巧刚好巧克力今天没带伞!
aiz~~~
还要去补习,吹着冷气!很冷~~
毕还说他头痛,虽然我没有,可是还是觉得不舒服~
很累很累~~~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
不知是幸运还是倒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