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了

今天2010年的最后一天!
不知我的朋友们怎么过呢?
过得开心吗??呵呵

我呢!也是过得跟平常一样~~
不过今天家里特别乱,因为在装修厨房~
东西都搬完出来,真的有够乱!
有很多灰尘,今天应该吸了很多尘吧!==
想睡觉都不能,很脏啊~
所以今晚一定没有煮饭的咯!

今晚呢~没节目~在家发霉!
我爸妈叻,一定是在楼下跟朋友喝酒!
庆祝2011的到来~呵呵
喝喝喝~喝到blur blur~~@@

过了今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新的开始,所以~
过了今天所有不开心的东西都要忘记!
只留着开心的回忆就好了!^^
朋友们~~新的一年!要开心啊~
以前不开心,伤心的事都已经过了~
而我们的友谊~~~~~
当然不会变啦!!哈哈~~


希望在新的一年.....
我的家人------开心的,健康的,平安的,不要吵架了!
我的朋友们----要开心,健康,平安,学业越来越好!
总之~~~
一定要开心~
面对什么事都要笑着面对~
那好运也会跟着你拉~知道吗?


2011年要更好~~
=====================

今晚没煮饭~
所以出去吃扒!good~哈哈
超多人的,又没位拍车!
爹地就来找位找到火猛了~~
幸好最后都有位了!哈哈~
和家人过得很开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