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1月1号

今天2011年了~~
我和姐睡到12点才起床
反而爸妈还早起身过我们耶!哈哈~
他们昨天4点多才回来!
我一起身出去就看到他们在厨房弄着地上~
呵呵(不累的咩?)

然后叻,我们就去吃东西!都不知道吃什么!
要想吃什么都酱烦!aiz
那个小姐要吃鸡饭(昨天吃了今天又要吃==?)
然后就去,可是没有了!
吃什么叻!上车了,不懂谁提议吃MC.....
就将去吃MC咯!哈哈~爹地吃到要呕了!
他觉得很难吃!哈哈~
(自己又不提议吃什么)^^

吃饱饱后~
当然是回家咯!呵呵
回家拾屋,我要拾书,咪要拾他厨房!
可是我拾到一半,就不能拾了!
妈咪的东西顶着另一个书橱,所以要等她搬走那些东西先!
可是他拾了整天都好像没什么分别!==
咪:''小姐,要抹完整个厨房叻,'' 哈哈~
做到6点多,爹地饿了,要去吃饭了!
妈咪就停工了,我也做到一半停了!
所以现在家里蛮乱了,什么都做到‘半lang kang’!
呵呵~明天最后一天了!要快点拾好!
后天要开学了啦~~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