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Stadium Titiwangsa

今天我们去stadium titiwangsa练习~
哈哈~上到巴士我就讲终于离开学校了!
蛮快到的,进到去就有两间学校的人了!
一个是maxwell,一个不懂是什么的!
然后就坐下等其他学校的,总共有5间学校!
我不记得了其他学校,有些没听过的!呵呵~

很惨,隔壁是那间maxwell,原来是男校!全部男生!
还要坐我们隔壁,哈哈~是坐在chui隔壁~
过后我们去厕所,回来时~王八蛋chui坐了我的位!==
我不要啊~~~~~
本来还没什么!!可是很不自然耶!
那些人还在那边玩,把我隔壁那个撞过来撞到我!==
过了很久我隔壁那个还跟我解释,哈哈~

我们在那边算是跳舞吧!哈哈~我也不知道!
蛮好玩的!!!明天又去了^^
可是又要回来上课,不要可以吗??很累耶!
今天回去上第十节课,看到全部都累到很想睡觉了!
老师还要教书,真不知道拜3的话怎么办,到5点半!=(

就到这里,明天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