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倒霉的一天

今天真的蛮倒霉的!=(
今天上华语,所以5点回!
爹地不得空来载,所以要自己搭车回!
就和wen wen一起搭车!

可是去到,巴士刚走了!
以为等下就可以了!
可是我们等了整一个小时!到6点~
竟然又下雨了,明明下了,怎么又下!?!?
想打电话给妈咪说一声,可是~~~~
那边有3个电话亭,没有一个打到的!==
第一个--打到,可是我听到咪的声音,他听不到我的!
第二----打不到~~
第三-----坏了,不用打!
又下雨,巴士又不来~~
怎么办?????=(

就算搭到巴士,要走路回家,下雨耶!怎么办??
wen wen就说会学校啦!aiz~
只好将~~我们两个就淋着雨慢慢走回去!
==

真的是~~~
今天是怎样啊???
脚已经很痛了,还要站着等了1个小时都没车!
还下雨,又要走回学校,又不能走快!
最惨就是上下楼梯!
我看阿婆走楼梯都快过我~(哈哈~)
今天走天桥是,一个马来人头上顶着一桶水,满的叻!
竟然怎样走都不会跌,好像粘着他头酱~哈哈
他走还快过我!

最终还是叫爹地来载~^^
他的车去进厂了!
他用那个sam的车,王八蛋~
水滚~什么车来的~~
很险的回到家~
然后已经就要7点了,要补习!
我回家放下书包,那东西就走了!
真的是~~~
凉都没冲,衣服也没换~(臭臭)

很不lucky的一天~结束了!

希望希望不要再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