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累~

今天蛮累的叻!
运动,跑跑跑~
然后好像做yoga酱!
一个小时里面已经给那个老师弄到我脚软了!
哈哈~真的!上下楼梯很怪怪的!
不知是不是太久没运动了!hehe

放学没人载我回啊!=(
不公平,做么我们星期一和二都要到一点多才放学!==
4点又要电脑班,本来想不上的!
可是上不上都要自己回,他们都有上!
就上噜~~

幸好还有wen wen陪我搭车!不然不懂怎么好!
我下车先,才到她下车!!小心哦~^^
今天我的脚已经受损了!还要走路回家!
现在我的脚很不想走路了~~
(哈哈~瘫jor咯)

很惨~明天又要5点半放学!
后天又5点才可以回家(华语课)!
hooorrrr~~~=(


好啦~就将!没什么了!
呵呵~要去做功课了!
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