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终于~~

臭老师,发神经~
迟迟都不给我们下课~

过后我们就gotong royong!
在班里没有东西坐!
就帮他们用红包弄下过年的东西!
然后就帮他们弄time table~
hanis~star的idea很好叻~
弄到很美~哈哈~
我们班很多很多4Baiduri贴在我们班!(怕死没人知道我们班啊)哈哈~
就将过了一天!哈哈~
-------------------------------
今天终于可以早回家了~
哈哈~~yeah!!

回到家,上上下网........
突然非常想睡觉,看着电脑我都差点要睡着了!哈哈~

很开心~
下个星期都不用上课不用做功课!哈哈
因为我们整班29号都要去persembahan wilayah kesekutuan....
(Akik& Baiduri)所以都要去练习~
都不在学校,哈哈~好耶!
一共9天!
可是要补课,将就惨了!哈哈~

哈哈~搞笑!
刚吃饱饭的时候,在拾桌子!
妈咪叫我等下进房间,有东西和我讲!(很认真的样子)
惨了~什么事哦??叫他讲又不要,要洗完碗先~
死命问他做么又不要讲~==
最后,我拾完,她还没洗完!
我刚好想到他今天不是叫他去拾那些衣服咩?表姨给的!哈哈~
cheh~~原来只是酱!哈哈哈~

然后我就在房间fashion show.......
哈哈~妈咪和婆婆就在那边看我fashion show~哈哈~
试了很多!又有很多衣服了!
妈咪叫我试一件前面V的~真的~接受不到~
哈哈~虽然也蛮美的~
过年不用买酱多衣服了~yeah~~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