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救命~

啊~~~~~~~~~~~~~~~~~~~~~~~~~~~~~~~~~~~~啊~~~~~~~~~~~~~~


为什么他的人这样的!
问我为什么人家的话就听,我的话你们就不听!!
我很想答,‘那你有听过我们讲吗?’
我没有讲,因为我不想和他讲话!
每次商量东西或要求一些东西,你不喜欢的话就一句
没前途,废东西~~~

你不喜欢的人,我们就不可以参!
为什么要这样的~
弄到好好的两姐妹,每次都要偷偷摸摸~
趁你不在的时候才可以一起玩,一起喝酒!
我们只是住楼上楼下罢了啊!
做么要弄到每次都好像是难得一次的聚会将~
恨一个人不辛苦的吗?
就不能看开点嘛!都几岁人了~
还有,两个都将老了!
好心就不要吵吵吵啦!要吵到几时?

还有,我明明没有减肥!
死都要讲我减肥!讲我听人家说我肥所以减肥!
我都懒得和他讲话!反正我说什么他都不会信!
好心啦~更本没有人讲过我肥!
只是我自己说罢了嘛!
还说‘如果你再酱我就不给你出门’...参任何人!
拜托~就算不是你也不会给我参的啦!
不如你连书都不要给我读,每天在家就好了啦!
做自闭!!
做工也不用做,等你养!
不用找人嫁,等你找!
你喜欢的才可以嫁!
将好不好?


『真的很想大哭』-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